西伯利亚小雪花英仙

喜欢存档
ivl都来看吧
一只笋丝
在梅溪湖底磕糖
吃柚子看月亮
玩布偶人还养着个衣服一堆的女鹅┐(─__─)┌

Play With Fire

疯狂,置身于危险之中总是让我兴奋不已,

我无法控制自己探索无法言说的秘密,

我喜爱汽油的气味,

我点燃了火柴体会燃烧的高温,

我一直都喜欢与火共舞,

我的血液在血管边缘极速流淌,

静脉里淌着热血,

我的快感便是它们的痛苦,

我热衷于目睹城堡浴火,

燃烧后金色的灰烬变成尘埃,

我总是喜欢与火作伴,

就是喜欢铤而走险,

就是不怕玩火自焚,

不论火苗还是烈火,

我就是喜欢与火共舞,

看着火舌越来越高,

我知道我钟爱玩火,

经典独裁者的权利,

火焰就是不可阻挡的传奇般的动物,

数字化的正义,

你要知道我们向喧闹的国王与王后致敬,

可我就是喜欢与火共舞,

与火作伴,

与焰戏玩。

评论

热度(2)